虞非晚

当个树洞讲个故事吧


我认识他那年十五岁,他十九


说出来不怕你们笑,网恋


聊了小一年吧,十月三十一号晚上好像还是我表的白,他同意了


后来高三毕业考到南方一个医学院。其实我也不想开脱什么,确实上了大学之后诱惑会更多


始乱终弃也好,无疾而终也罢,反正就结束了


但是我没有劈腿,绝对没有,只是刚开始的时候需要适应很多的问题,比如陌生的社会环境和朋友们,慢慢联系的时间越来越少,加上身边确实有了更优秀的男孩子,所以……


后来还是见了一面,当天晚上就分了


爱肯定是不爱了,喜欢也不剩什么了,毕竟大一的时候分的现在都要毕业了


这几年也没有再谈恋爱


还是很感谢他,虽然结局不是很美好,但是我会带着他教会我的温柔耐心继续走下去


要做一个好医生啊


评论

热度(4)